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

[[學業]] 努力中

剩下大約一個星期就要考試了
可是我好像很多東西都還沒讀完耶
只讀了Power和Signal
而且也不是100%讀完
另外兩科Management完全沒有動到
唉 真是越來越墮落了
怎麼辦 怎麼辦
我好想努力
可是 卻很懶惰
唉唷 我真的要改掉臨時抱佛腳的習慣啦
至少平常上課聽書的話
現在也不需要那麼辛苦啦
唉唷 唉唷
救救我吧
我不會要求甚麼都沒讀到
考試也會很好
只要求我讀的都能夠牢牢記住
都能夠了解 進腦
考試時不需要痛苦的拼命要想起

祝福我吧

0 個人悄悄告訴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