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

[[血拼]] 錢包

星期五我看在Guess的店看到了一個超可愛
我超愛的錢包
但由於要做戲了
所以我沒買
今天要去買的事後竟然賣完了
T-T
過後我去了Gurney的Guess店和Parkson都找不到
然後我去1st Avenue的Parkson 也賣完了
然後去Prangin的Parkson 但Prangin的沒有Guess
最後還去到Island Plaza
但Island Plaza的店早早就關了
而且Island Plaza的Guess好像已經沒有在了
啊 真的好傷心啊
想要的東西卻找不到
明天可能會去Sunway Carnival找
祝我好運
希望可以找到啦 ">.<"

ps:有沒有搞錯 竟然好賣到醬

0 個人悄悄告訴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