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[[朋友]] House Warming + Birthday

哇賽 昨晚好忙哦
要趕兩場
首先我和寶貝去我們的同班同學Kok Leong的House Warming
大約7點多到那邊
哇 好多人哦
不過全都是他的親戚啦
我們認識的卻都還沒來
我們先去參觀他的屋子
哇哇哇 3層樓7間房子耶
爽到~~~


他的房間






在庭園的魚池


Eden的自助餐哦

過後我們就趕去我朋友的生日會
23日是她的大日子
也就是21歲生日囉
所以她就特地和她男友從KL回來
這天她特別的美
恭喜她終於踏入成人的世界囉
也祝她許下的願望都能成真


她就是我說講的壽星女啦 <美芬>




我和漂亮的壽星女


我和寶貝和Fernie




女生們


Happy Birthday~


鎖匙Shape的蛋糕
















輪到我們了~

-
--
---
----
-----
------
-------
--------
---------
----------
(由於有很多人持續的拍照, 所以就省略掉了)


哇 好多禮物哇~


可愛的寶貝^^ 愛你唷


我好喜歡這張哦 寶貝深情的望著我 (其實是他不知道我要自拍啦)


我和寶貝的自拍












最後就是我和寶貝和Fernie和她的男友

0 個人悄悄告訴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