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[[學業]] Math Test 之考完後

今天的題目還蠻簡單的
一下子就做完了
不過還是有些東西忘記
equation放倒反了
然後有一題本來一直想不起的
後來幸好想起來了
過後就是graph不知道怎樣sketch囉
我是有sketch啦
只不過不知道對不對
道理是有的
哈哈
總結來說還不錯
不過是可以更好的
以那種題目拿滿分其實是沒問題的
不過就是一些東西忘了
不是不會做
只是想不起
看來應該很多人都很高分吧
唉 傷心
也希望不會有粗心的錯啦
不然很"暗捶"耶
祝我好運囉

(抱歉, 我不是在驕傲啦, 只不過數學對我來講應該要是最容易的 =P)

0 個人悄悄告訴我: